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唤醒读书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15:1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每年的4月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今年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市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唤醒读书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鼓励大家多了解中国历史、党史、中国革命史等,从历史与现实的比较中读出四个自信。通过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要重视读书、崇尚学习,增强读书学习的主动性,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将学习读书的收获转化为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的成果。

唤醒读书的记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才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才能提高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让我们一起读书吧!(市住房公积金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