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28 10:51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5月27日下午,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解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及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和中共滁州市直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的通知》,最后对中共滁州市直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学习与探讨。

会议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严格对照新时代机关党建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切实做到“五查五推五提升”。紧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切实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作用,推动“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扎实开展。(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