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3 11:1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开展住房公积金“管理提升年”活动,全面掌握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运行情况,进一步防范管理风险,加强住房公积金档案建设,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立档案检查小组,对市中心、各分支机构的住房公积金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对全市6个分支机构住房公积金档案室的建设和档案管理制度执行及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档案整理归档保管等情况进行检查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抽查等方式,充分了解全市住房公积金档案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

检查小组对分支机构的档案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档案管理分类分项、档案规范的统一化及标准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中心将加大对全系统档案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强化档案内涵建设,促进全系统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