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24 10:1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集八种渠道于一体,满足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个人多样化需求。9月23日,顺利通过受住建部委托由省住建厅组织的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我市公积金服务平台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服务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

近几年来,滁州公积金中心根据《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导则》要求,结合实际需要建设了门户网站、网上大厅、自助终端、12329服务热线、12329手机短信、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等八个服务渠道,实现了渠道的集成和统一管理。

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化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平台实现了与相关部门的数据共享,大部分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事项线上办理,7×24小时随时办,企业公积金开户“一网通办”,长三角区域协查等功能。

下一步,我中心将不断完善平台功能,逐步实现服务事项全覆盖,增强用户体验和可操作性,大力宣传、扩展应用,加快推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电子云签、电子材料的全面应用,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缴存单位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信息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