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金 情暖贫困生

来安县管理部开展贫困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08:2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为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减轻其家庭负担,在来安县关工委的组织安排下, 9月25日,来安县管理部许主任与严子璇的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孩子目前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如果今后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县关工委反映,本单位可以继续对严子璇进行帮扶,并给予其资助。同时希望家长能够勉励孩子建立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充满信心、不畏艰难、积极进取。

慈善是一缕春风,一股暖流,所到之处爱心传递,真情涌动,助学活动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所带来的关怀,用关爱与行动帮助贫困学子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来安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