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调研组赴来安县管理部调研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9 10:1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9月24日,市中心调研组一行到我部就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管理会议部署工作落实情况等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会计资料、归集、贷款业务、档案整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现场查阅,以问题为导向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调研组对住房公积金归集、财务处理等问题提出建议,对我部的自住终端进行调式并现场指导操作。

管理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及党支部建设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部所取得的成绩,对我部党支部建设提升较快表示赞许,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梳理履约金账户的开立,加强履约金的监管;二是加大对员工综合业务能力的培训,实现一窗式受理,加大对网办业务的重视;三是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工作,认真思考融入长三角跨区域业务办理,保证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经过这次调研,使我部职工加深了对政策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增强了服务意识,更好的提升了服务水平。(来安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