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管理部发布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简介

发布日期:2020-09-29 17:17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0年9月28日,全椒县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全椒县管理部作了2020年度1-8月份全县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及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简介,会议由县政务公开办主任桂全主持,全椒县政府网等媒体记者参加。

发布会上,全椒县管理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县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和建制扩面四个方面运行情况。随后,就单位网上汇缴申报业务及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做了简介,并表示“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服务”通过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全程网办,主要功能包括网上查询、网上申请,目前,包括单位汇缴网上申报业务、购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离退休提取、信息查询等多项公积金业务实现了线上办理,“一网通办”的便民服务新格局逐渐形成。

下一步,我部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运用多种新闻媒介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社会知晓率,着力推广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随时办”。努力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作用。 (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