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分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文化精神,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天长分中心和天长市卫健委组成联合志愿服务队到仁和集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重阳节敬老月活动。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饼干、毛巾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该镇卫健办医生进行健康知识“一刻钟”宣讲,为老人们科普秋冬季节一些常见疾病预防及养生知识。最后的戏曲演出,老人们更是听的津津有味,十分入迷。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参与此次慰问的单位表示深切的感谢!

此次慰问,既是一次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敬老爱老文化活动,也是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把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作为公积金中心的一份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满足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我们公积金人应有的贡献!(天长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