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7:3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0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高宁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接收姜伟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根据接收预备党员的规范流程,首先由组织委员清点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数,并向大会报告符合规定人数,接着姜伟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入党介绍人介绍考察情况、组织委员汇报对姜伟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和干部群众代表广泛发表意见后,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受姜伟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宣布支部决议,全体党员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预备党员姜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支部书记高宁同志作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思想上要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维护党员的形象,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三要在工作中要向优秀党员和先进模范学习,找差距、明方向,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开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市中心机关党支部-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