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联合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9 14:5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近日,为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市公积金中心联合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张银前带领志愿者,为这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给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在活动过程中,张银前同志强调,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孝顺父母、敬重长辈,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市公积金中心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关注、关心、关爱社区生活困难老年人,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爱、老有所乐,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