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赴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30 09:3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4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率队前往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脱贫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进一步增强信心,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财富、增加收入。调研组还参观了站岗村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等党建活动阵地。

调研组在与站岗村两委负责人交流中指出,站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收官阶段,村两委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标准,坚决防止返贫,全面提高群众满意度。(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