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考察组莅临市中心考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申报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9 08:33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6日,省住建厅综合处二级调研员张宇洁率考察组莅临市中心,就市中心申报住建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开展实地考察。

考察组听取了中心主要领导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并与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座谈。考察组一行对市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积极支持申报先进集体。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市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落实住建部、省住建厅关于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的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统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优化、创新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服务,为阻击新冠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队伍团结奋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