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作表率 不负韶华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11-16 15:2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12日,明光市管理部组织学习《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从书中汲取和感悟李夏同志优秀品格,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李夏同志学习,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向前迈进。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李夏的微信签名,更是他以短暂而光彩的一生,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真实写照。学习李夏同志,我们就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守精神家园,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李夏同志为镜,对照自己、鞭策自己、立足岗位职责,扎扎实实工作。”朱良健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主动向李夏同志对标看齐,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美好的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王晨说。

王恕强调,李夏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基层干部,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重大威胁时挺身而出,用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精神,是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管理部党员干部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对标先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