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拒腐防线

发布日期:2020-11-18 10:5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及职工的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11月15日定远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员工到定远包公廉政文化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堂、二堂、三堂、兵邢工吏户礼六房机构、廉政文化厅、贪官警示厅等展区。廉政文化厅内采用多媒体和实景展示,生动地演绎了包拯为人和秉性,再现包拯为官清廉、秉公执法、刚正不阿的一生。在学习先贤的同时,贪官警示厅展示的近年来查处的一批无视党纪国法的腐败分子图片资料,形成鲜明对比,触动人心,使人警醒。

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然而真正品尝了其中的滋味,那后悔可真晚矣,所以强化自律意识构筑廉洁从政的警示防线,是对每个党员职工的考验。要深刻认识到“廉”的重要性,时时刻刻做到表里如一,以“慎独慎微慎初慎欲”这四慎八字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小节,依法履职,勤勉尽职。(定远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