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领导莅临市中心业务服务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3 15:1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23日,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戴伟力一行到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服务窗口,就深入推进长三角住房公积金一体化、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质量和水平等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长三角跨省通办专窗”日常业务办理情况,对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应用及“住房公积金自助终端机”进行现场测试,对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年来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业务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拓展业务服务内容,为高水平对接长三角、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作出积极贡献。(信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