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党组书记参加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5 10:2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2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赴定远县管理部开展年内工作调研,并参加党支部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凌文东与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和第九专题等。

凌文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要增强忧患意识,切实防范化解风险。落实岗位责任制,把好资金出口关;做实基础工作,保障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运行稳定安全。四要积极创先争优,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综合科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