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联合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欢庆元旦喜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4 10:33 作者:综合科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2月31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十八里店社区联合开展欢庆元旦喜迎新年联欢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联欢活动由苏滁一小学生带来的武术表演拉开序幕,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爱在人间》《孝敬爹和妈》唱出了大家对于滁州建设的美好祝愿。随后,通过猜字谜等小游戏进一步带动现场的气氛,还开展了掼蛋、象棋等娱乐活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欢庆元旦喜迎新年。

张银前同志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都受到严重影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社会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成绩。国内经济止负转正,脱贫成果丰硕,滁州成功跃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成绩来之不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唯有努力奋斗,披荆斩棘,携手共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元旦佳节的浓厚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树立了市公积金中心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