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与广发银行滁州分行开展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14:5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拓展住房公积金服务领域和范围,方便缴存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规范住房公积金金融委托业务管理,促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健康发展,1月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广发银行滁州分行举行了《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签约仪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广发银行滁州分行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约,双方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

签约仪式上,双方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方位加强互助合作,严格遵守协议,行使协议明确的权利,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积极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利益,为缴存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加强住房公积金运行管理,保障住房公积金运行安全,防范住房公积金运行风险,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利用商业银行的优势,不断创新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截至目前,已委托全市13家商业银行开展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服务网点遍布市县、延伸到乡镇,服务措施不断完善,服务效率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实效、服务对象的满意度持续提升。(刘子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