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督查组赴全椒县管理部开展内部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07 16:1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业务和管理工作规范化,提升政策制度执行力、进一步防范运营风险。1月4日,市中心督查组一行赴全椒县管理部开展内部督查。

在会上,高宁副主任强调:要高度重视督查工作。此次督查是对业务和管理的大梳理、政策、制度的大检查,并为年度内部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打下基础,做好准备;分支机构要积极主动配合督查,据实提供相关资料,确保督查的实效性。并对督查组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细致,提高效率。二要在帮助找问题、寻短板的同时,总结提炼亮点、特色和经验。

随后,督查组一行采取数据筛查和人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从公积金制度政策执行、项目准入、规范缴存、归集扩面、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工作资料、“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

最后,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反馈了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全椒县管理部主要负责人表示:一是对在内部督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全椒县管理部照单全收,虚心接受;二是不打折扣及时整改,及时纠错,并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下一步管理部将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推动公积金业务规范化,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进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全椒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