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到明光市管理部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08 16:3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月7日上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赴明光市管理部调研,并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市中心综合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管理部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和实践体会,就进一步加强管理部干部队伍建设,拓展网上业务办理深度以及提升职工政治素养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随后,凌文东与管理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凌文东强调,一要加强党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开展集中学、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每月至少组织一次业务学习,既要学习政策,又要与具体业务操作、管理服务、防范风险相结合。二要坚持求真务实,推动工作创新提升。以务实的精神,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创新改革举措,不断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科学发展、管理规范、优质服务的新局面。三要谋划思考今年工作。管理部工作要与市中心总体工作相衔接,同时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断打造工作亮点。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明光市部分房地产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积金合作业务意见建议等情况。(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