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一份绿 共种一份爱
凤阳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1:46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转化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的行动自觉。为了提高全体党员的绿化环保意识,1月11日,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府城镇九华山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在寒风中,拿起铁锹从挖坑、扶树、填土到踩实,配合默契的完成每一个步骤,紫叶李、樱花、白玉兰、二乔玉兰、紫玉兰、海棠等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连棵成排,连片成林,顷刻间新植树木纷纷矗立起来,在风中轻轻摇曳,尽现勃勃生机。

此次活动开展,把“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变成自觉行为,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以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生态大美凤阳贡献一份力量。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让市民享受绿意。(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