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8 14:41 作者:综合科-高宏菁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5月27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伟作动员讲话,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总结报告,中心县处级干部、市直全体在编人员、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综合考核工作意义重大。开展综合考核是推动践行“两个维护”的根本要求,是推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重要抓手。朱伟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综合考核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握关键环节,以更细的务实举措推进综合考评工作,准确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三要强化协调配合,以更严的作风要求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四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按程序、按原则办事,全面客观反映真实情况,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凌文东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20年,中心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履行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强化管理服务不松懈,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到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完善建制扩面考核机制,加强资金监管防范资金运行风险;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步,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学法用法,强化警示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并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