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0:21 作者:综合科-高青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金鹏控股集团开展以“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一次企业党建文化。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参观了金鹏党建文化展厅,观看了金鹏控股集团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宣传片。

接受一次党史教育。与金鹏控股集团部分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开展一次党建交流。市中心党总支负责人、金鹏控股集团党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成就及党建引领发展成果,交流了党建工作体会,明确了进一步做好机关和企业党建工作的重点。

签订一份党建共建协议。市中心党总支与金鹏控股集团党委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进行一次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与服务。市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合作银行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面对面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介绍住房公积金“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等业务服务事项,现场解答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提取等方面的具体业务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开启了机关党建与企业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面向未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带着为民造福情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着力强内部管理、优业务服务、惠住房民生,以新的举措、新的业绩圆人民群众的“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