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0:00 作者:机关党支部-张婷婷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了培育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6月1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七・一”前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4名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配戴党徽。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佩戴党徽。党徽戴上的那一刻,唤醒了党员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任务是为党工作,时时事事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

对党说句心里话。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表示,这是入党以来第一次组织为自己过“政治生日”,切实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一定不负党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赠送“生日”纪念卡。一张小小的红色“生日”贺卡,搭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贺词,表达了党组织的温暖的关怀。

最后,支部书记高宁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切实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气象,同时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提升工作本领和服务水平,牢记为民服务这个初心和宗旨,继续挥洒更精彩人生,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平稳高质量的发展,为滁州新阶段再出发贡献自己的一份光一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