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东赴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09:28 作者:来安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6月16日下午,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赴来安县管理部党支部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为题,给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场专题党课。

凌文东强调,当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必须紧扣“悟”这一关键,只有把蕴涵在百年党史中的思想悟深悟透,才能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凌文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是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这是我们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支柱,我们党之所以经历一个个磨难而又取得一个个胜利,归根到底是我们党有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二是悟真理,强化理论武装。科学的理论武装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前提,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重要历史经验。三是悟初心,践行为民宗旨。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四是悟经验,讲政治开新局。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各种挑战,更好走向未来。

凌文东强调,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统筹谋划党建任务和工作目标,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当前,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已经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必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凝聚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力量,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强管理、优服务、防风险、惠民生的工作总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