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助推企业建制扩面

发布日期:2021-06-18 10:57 作者:定远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定远县管理部紧紧围绕市中心工作部署,结合当地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扩面工作的好做法,以“四送一服”为契机,多方位推进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

6月17日,在定远县政府办的组织安排下,县经开区(盐化工业园)管委会联合徽商银行定远支行和我部共同走访了思凯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昂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滁州科利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管理部戴汉根主任首先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的相关政策,分析了缴存住房公积金能给企业、个人带来的诸多好处,结合安徽省实施“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让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到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的重要性。通过现场交流沟通,思凯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表示出建缴意愿,走访取得了显著效果;同时为充分调动合作银行的工作积极性,我部将按照市中心“谁扩面,谁受益”的原则,与徽商银行进一步加强归集、贷款等各项业务的合作。

通过走访,扩大了宣传面,提高了企业的认知面,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不仅能为广大职工带来实惠,同时也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为实现共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