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2 09:36 作者:综合科魏颖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参考片《政治掮客——苏洪波》。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材料部分内容,自学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新征程面对面》部分内容等。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坚持强管理、优服务、惠民生、防风险。一要不断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推进建制扩面,持续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做强做实做大住房公积金规模;二要落实“房住不炒”要求,规范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提高住房消费使用比例,满足缴存人基本住房消费需求,助力住房民生改善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三要不断创新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举措,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提高网办事项覆盖面和网办服务效率,擦亮窗口服务品牌,做到线上服务多渠道,线下服务全方位;四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住房公积金运行风险,加强内部控制和内部管理,严把资金出口关;五要坚持自我革新,破除惯性思维,查摆管理服务中的薄弱环节,用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开创住房公积金管理新局面;六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创先争优,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阶段住房公积金管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