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市长对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发布日期:2021-07-14 09:17 作者:业务服务科 毛秋玥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市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是“全国青年文明号”“安徽省最佳服务窗口”、全国住房城乡系统先进集体、滁州市先进集体,多次被市政府授予“红旗窗口”。吴劲市长首先来到住房公积金窗口,听取窗口负责人关于住房公积金“长三角一网通办”、“跨省通办”及新设立企业“一网通办”等业务开展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住房公积金窗口业务办理,详细了解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的操作流程和受益人群,对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在省内同行业起到的表率和示范作用等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创新服务、再接再厉”。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吴劲市长给予的工作肯定为动力,落实“继续创新服务、再接再厉”具体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乘势而上,改革创新,以更加简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举措,积极主动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滁州和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