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08:34 作者:机关党支部 张婷婷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高宁同志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再努力。要深入细致的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二要在为民服务上再发力。要持续开展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着眼于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政策知晓度,措施精准度,操作便捷度,服务满意度和风险可控度。要聚集智慧力量,破除惯性思维,创新方式方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职工权益,助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和住房民生改善等企业和职工所期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要在改进作风上再用力。落实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各项要求,深入开展“学党史正作风 整治‘虚浮懒拖'专项行动”,坚决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务实,不深入,不主动,不及时等问题,党员带头列出整改清单,做到立即整改,要持之以恒强管理,驰而不息优服务,坚持不懈防风险,久久为功惠民生,切实提高公积金管理的科学性和制度的执行力。四要在党建引领上再给力。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全体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必须在工作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