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职工观看电影《红船》,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7-30 10:23 作者:综合科 吴宗为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7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红船》。

影片《红船》以毛泽东为代表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的视角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过程,把100年前这批胸怀天下年轻人的青春热血和理想情怀艺术化地展现出来,回答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的正确性,彰显了“红船精神”的强大生命力,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当影片中中共一大代表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诞生时,感觉自己真正置身于百年前的南湖上,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别是中心青年职工表示整部影片有理想、有温度、有力量,让新时代的年轻观众找到共情与共鸣,作为“80后”“90后”,愿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书写青春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