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走进市光荣院,慰问革命老兵

发布日期:2021-07-30 14:50 作者:综合科 吴宗为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持续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副主任张银前带领中心志愿者赴市光荣院慰问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老兵。

张银前与老兵代表们亲切交谈,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滁菊等慰问品,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叮嘱老人注意防暑降温,安全过夏。随后,张银前一行向市光荣院的工作同志详细询问老军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今后,市公积金中心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把双拥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营造尊军崇军拥军爱军浓厚氛围,为我市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