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东参加天长分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15:12 作者:天长分中心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7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等参加天长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凌文东指出,天长分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能够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较为全面,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凌文东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要坚持学研结合,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围绕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度、措施精准度、操作便捷度、服务满意度等丰富实践内容,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技能,开展岗位练兵,拓展线上业务,做到线上服务多渠道,线下服务全方位。三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持续深入开展“学党史正作风 整治‘虚浮懒拖’” 专项行动,以钉钉子精神解决一批住房公积金管理中的老问题、新问题,以虎口拔牙的勇气破除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一些顽症,从而展现新担当,换发新气象,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四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支部委员和党务工作者要用心做党建工作,善于做党建工作,创新党支部工作法,推进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常做常新;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真务实、引领发展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