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11:21 作者:全椒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根据中共滁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滁州市委组织部相关部署和要求,7月29日,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银前到会指导。

会上,潘国栋代表全椒县管理部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支部进行了检视。随后,与会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作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张银前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党的崇高与伟大,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一是趁势而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做起;三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四是会后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要根据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间,形成整改清单,接受群众监督,真正达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实效,为开创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