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管理部首笔“跨省通办”业务顺利办结

发布日期:2021-08-04 11:24 作者:全椒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2021年8月2日,全椒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收到了一封来自上海群众的感谢信,信中写道:“当时我们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办理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没想到真能办理成功。”

几日前,上海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季先生同爱人一起来到全椒县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询问窗口工作人员买房提取公积金事宜。通过交谈得知,季先生夫妇在上海缴纳住房公积金,最近在全椒县买了一套房,想将公积金提取出来,但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前往上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办理。全椒管理部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上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电话,详细询问了上海市关于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的相关政策,在确定季先生符合支取条件后,工作人员随即将所需材料的电子扫描件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发送到了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7月29日,季先生收到了这笔公积金款项,深切感受到“跨省通办”带来的高效与便捷,专门给全椒县管理部写了封感谢信。

全椒县管理部首笔“跨省通办”业务的顺利办结,不仅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便捷,也鼓舞了两地的公积金人。全椒县管理部将继续坚定地贯彻执行市中心要求和部署,创新服务方式,优化业务流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住房公积金业务全国范围内“跨省通办”,拓宽服务范围,加快长三角住房公积金服务一体化进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省下心,让公积金“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