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1-08-04 11:26 作者:定远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31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定远县管理部负责人戴汉根一行走访看望困难退役军人卜寿华同志,把党和市中心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的心中。

今年63岁的退伍军人卜寿华,退伍后从粮食局车队调至我部工作至退休,其妻无工作单位,无医保、社保。年初卜寿华被诊断患有淋巴瘤,长期在上海治疗,高额医疗费用对家庭造成了沉重的负担。在卜寿华家中,戴汉根向他转达了市中心领导关心并送上慰问金,随后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眼前的困难。

此次慰问活动使困难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不仅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夏日清凉,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敬仰、关爱老兵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