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8-20 14:52 作者:综合科 高青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参考片“《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材料部分内容。

会议邀请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副教授季金年作“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宣讲报告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本次宣讲使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既深刻又生动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把握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和重大论断,更加坚定自觉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认真贯彻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要求,继续推进建制扩面,实施稳健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强化内部管理,优化业务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三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筑牢防疫防线,要顺应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拓展线上服务渠道,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业务服务不停步。四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宗旨意识,坚持廉洁自律,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