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1-08-30 16:56 作者:信贷科 刘子裴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滁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宣传我市住房公积金政策,为听众、网友在线答疑解惑。

凌文东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推进“加减乘除”工作法、加强风险防控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宣传了住房公积金创新管理服务的相关工作举措。

直播中,多名听众就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及贷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来电咨询,中心上线人员予以现场解答,第一时间解决职工群众提出的问题。

住房公积金关乎民生、反映民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综合运用多种宣传渠道,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努力提升社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住房公积金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