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6 09:25 作者:综合科 魏颖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9月2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承德市、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报告《奋进新征程  冲刺十八强  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保障》和闭幕会讲话;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材料部分内容,自学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新征程面对面》部分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抓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领会重大意义、把握主要内容、落实实际行动,在学习中凝聚奋进共识、在学习中厘清思路、在学习中开拓进取,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全中心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务求取得学习成效。三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安排,全面梳理各项工作进展,查找问题和不足,补缺补差,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