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17:15 作者:综合科 魏颖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2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县级干部、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开展了“一月一案”警示教育。会议还安排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学习材料部分内容,自学了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自学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及《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定了安徽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思路和任务,报告对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十个坚定不移”和“八个切实”的部署安排,系统描绘了加快建设创新、共进、美丽、开放、幸福安徽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二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核心要义。全中心上下要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职工学习及中心组学习等,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握其核心要义,理解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切实保障职工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权益,健全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机制,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服务,不断加强住房公积金监管,大力推进住房公积金信息化运用,从而使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要不断打造新亮点,创造滁州住房公积金管理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