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领导莅临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5:02 作者:业务服务科 毛秋玥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11月25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刘家祥等莅临我市开展工作调研,并以电话暗访和现场核查的方式,对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中心及相关分支机构服务窗口,现场查看“跨省通办”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跨省通办”专窗工作人员业务的操作流程和办理情况,查阅了“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登记台账,并从组织领导、制度保障、工作措施、宣传解读和工作成效等五个方面对“跨省通办”工作逐项对照检查。调研组还电话抽查了住房公积金12329热线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效能。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今年以来,全市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成效显著,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举措不断创新,风险防控从严从实,资金运行态势良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服务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下一步,将持之以恒围绕强管理、优服务、防风险、惠民生,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促进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家祥处长强调,一要充分认识“跨省通办”工作重要性,贯彻落实住建部、省住建厅工作要求,做细做实“跨省通办”各项重点工作,加强“跨省通办”宣传,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方便群众办事。二要认真做好全年工作总结,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目标任务。三要持续深化信息化建设及服务工作,全力打造“智慧公积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