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领导赴来安管理部开展督查调度

发布日期:2021-12-02 08:49 作者:来安县管理部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年内住房公积金管理各项工作的通知》,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11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宁等一行,赴来安县管理部开展督查调度工作。

督查调度工作组听取了来安管理部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从综合管理、全面从严治党、会计核算、信贷管理、归集提取、信息管理、业务服务七大方面对全年的工作有步骤、有重点的开展督查。

通过近两日细致和全面的核查,督察组肯定了来安县管理部一年来认真落实市中心布置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发现的问题以及工作的缺差和不足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管理部将自我加压,多管齐下,对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和完善,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推动管理部各项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