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东主任督查业务服务科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11:52 作者:业务服务科 高宏菁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切实把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12月2日,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文东率督查组成员至业务服务科开展年度工作督查调度。

督查组听取了科室负责人就全年工作完成、重点工作推进、创新服务政策落实等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学习制度执行、印章管理、来文热线登记档案等业务资料。凌主任就综合管理、全面从严治党、新业务办理等七各方面开展情况逐一对职工进行提问、点评,对业务服务科整体工作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适应新时期住房公积金工作需要;二是要进一步谋划优化服务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持续擦亮窗口服务品牌;三是要遵规守纪,提高制度执行力,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确保不出事,干成事、干好事,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