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东赴定远县站岗村走访调研并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08-07 12:4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8月6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凌文东一行赴定远县吴圩镇站岗村进行走访调研,并为站岗村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凌文东深入帮扶贫困户了解今年以来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并提出解决困难的建议;走进村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概况和进展,并表示积极支持工程建设;与站岗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对站岗村近年来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乡风文明建设、发挥党建引领、提前实现整村脱贫出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凌文东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站岗村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宣讲。

凌文东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让广大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凌文东表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站岗村的帮扶单位,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站岗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的磅礴力量。(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