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发布日期:2020-08-07 09:10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凤阳县管理部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员干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联系实际,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二卷作为整体,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纳入党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计划,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细致学,入脑入心,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管理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凤阳县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