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弄通下功夫 学以致用出实效

发布日期:2020-08-10 16:52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连日来,定远县管理部办公室内弥漫着浓浓的书香,全体人员在支部书记戴汉根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有人轻声朗读,有人仔细记录,在阳光映射里,让新思想的学习既有温度又有亮度。

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以来,定远管理部党支部第一时间订购、发放书籍,通过集中学习、安排自学、体会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迅速掀起了新的学习热潮。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越读越感受到厚重的真理味道、理论味道、实践味道。戴汉根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定远县管理部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