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3 16:0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锤炼党性,激励广大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1日,明光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王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的领导下,抗日根据地的军民谱写的气壮山河、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通过文物、图片、文字、影视资料等史料近距离的细看、聆听、追忆、深思,使每位党员的心灵都受到了强烈震撼,党性教育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通过红色教育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拼搏精神,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明光市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