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17:1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今年5月19日是第十个中国旅游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播文明旅游的社会正能量。5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文明旅游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文明出游。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志愿者服务引导台,积极热情地向往来市民群众发放《中国公民国内文明旅游出行公约》《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滁州文明十六条》等宣传资料,通过公积金服务窗口显示屏宣传《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旅游意识,同时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推动滁州旅游更好更快发展增添了力量。(综合科-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