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6:18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为践行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向上向善力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5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深入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中心志愿者在十八里店邻里中心广场上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依次进行填表、查体、血压测量、血型测试,顺利通过采血,场面十分热烈。我中心袁瑾、王沙丽、唐慧三名同志各献血400毫升。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以后会带动更多地人参与无偿献血。

二是志愿者深入十八里店社区开展文明上网、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世界无烟日宣传单、接受居民咨询等形式,为居民讲解吸烟危害、文明上网知识,引导居民拒绝不良行为,养成良好习惯,弘扬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追求健康理想生活。

今后,中心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展现公积金良好形象,用爱心和实际行动为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志愿力量。(综合科-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