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儿童 情满校园

来安县管理部开展济困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08:55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安县管理部组织开展儿童节慰问系列活动,5月28日上午管理部组织团员前往来安县新安镇中心学校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有关校领导同志介绍了贫困生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我部工作人员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建立自信、自强、自立的人生价值观,在学习和生活中充满信心,不畏艰难、积极进取。向贫困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并发放慰问金。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能够让贫困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带来的温暖与关爱; 另一方面提升管理部青年团员的道德素养,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来安管理部  黄建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