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送上门 办事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10 10:19 作者:公积金管理中心站管 来源: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阅读: 字体【  

6月5日,办事人员张先生来到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定远县管理部窗口向工作人员求助,张先生需要办理二手房贷款业务,但他的妻子穆女士不久前刚进行了开颅手术,行动不便无法出门,可是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需要夫妻双方到场签字。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我部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张先生的住所,现场受理完结公积金贷款业务。临走时,工作人员贴心安慰穆女士在家安心休养,祝愿她早日康复,暖心的服务让他们备受感动。

定远县管理部一直坚持以人为本,主动作为,将优质服务落实在行动上,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从细微之处入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真正方便广大缴存职工。我部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孕产妇等特殊群体,采取预约、延时和上门服务等方式,开通绿色通道,帮助缴存职工以“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路”的方式办理业务,此举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定远县管理部)